IMG_3217.JPG

 

可藍色天空│可藍


可藍這個筆名的全名是「可藍色的天空」,這個筆名的由來是因為可藍喜歡藍色,
”可藍色”這個顏色是專屬於可藍自己的顏色可藍的顏色,
可藍色的天空是可藍內心裡屬於自己最特別的一片天空。

從85公斤瘦到50公斤讓可藍發現視野的不同;2007年5月成為專職模特兒│2009年7月成為作家。
可藍是個喜歡挑戰的人,喜歡嘗試新事物,因為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
可藍相信『有好心情就會有好事情發生』,於是可藍天天都用的好心情去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每一次的機會,每一次的體會,就這樣,可藍用35公斤體驗出的不同的人生,正繼續在軌道上,前進著;

 


生日:10│06
星座:天秤
身高:171cm 
體重:50 kg  
三圍:34E / 25 /36

工作經歷:


‧出版作品

第一本減肥書:真腰瘦│肥女變魔豆


‧主持

女人美妝大賞
電玩大排檔(夏日特集
蘋果動一動(蘋果動新聞
Fashion Gide(駐站教主
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


‧代言

華義 WAYI飛仙OnLine ( 飾 真人版月娘
2010 WCG電競大賽


‧平面作品

Yahoo奇摩拍賣Spur網拍Model
網拍日系套裝日系服裝Model等網拍。

女人我最大雜誌拍攝 Model、Body雜誌等雜誌。

VOV2009秋冬平面Model、奧迪汽車紀念品平面拍攝Model、
ASUS商品拍攝、服裝目錄、婚紗型錄等平面。


‧專訪

蘋果日報 (副刊Model、減肥、愛心便當專訪)、Body雜誌專訪、獨家報導封面、
媽咪寶貝雜誌專訪、非凡新聞雜誌專訪、蘋果日報新書專訪、自由時報專訪、
儂儂雜誌專訪、美麗佳人平面、日本富士電視台專訪等平面專訪。

非凡、中天、東森、TVBS等新聞專訪。

 

 ‧錄影演出

全民最大黨模仿炎炎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瘦身美女) 、康熙來了來賓
綜藝大哥大來賓、國民大會來賓、消費高手來賓
王牌大間諜、王牌CEO來賓、女人我最大
今晚哪裡有問題來賓、麻辣天后宮來賓
大學生了沒來賓、美人晚點名來賓、聚焦360度等節目來賓... ..

愛你二十二小時廣播來賓、警廣yoyo live秀來賓
兩岸之生優質生活來賓、快樂生活王等廣播來賓... ..


‧廣告

中油公益(情侶篇
東元洗衣機(親子篇
觀光局(台北地圖篇
潘朵拉紅酒(婚禮篇
白馬馬力夯(打巴掌篇
善存廣告(超人篇
勞保局(貼心篇


‧走秀經歷

ASUS (記者會、新品發表會、資訊展
SOGO 樓層展示會模特兒
Arena新裝發表泳裝秀
YAMAHA BW’s 發表記者會
LOREAL萊雅商業髮型造型秀
camperland2009-2011秋冬新品發表
Wacom 手繪版全球新品發表會
AVON保養彩妝秀
墾趣生活服裝新品發表、愛迪達服裝經銷商展示會、北區房屋開幕婚紗秀
斐瑟18週年美麗心視界髮型秀、金富山珠寶秀、婚紗珠寶大展婚紗秀
決戰時裝伸展台開場服裝秀(傅子菁、桃園遠東百貨私密內衣派對
桃園遠東百貨夏日泳裝秀、大葉高島屋泳裝秀、內衣櫥窗秀
台北購物節愛國東路婚紗街婚紗秀、筊百筍推廣記者會、紅酒記者會
太古福斯ABT龍潭改裝記者、法提婚紗新品發表秀、坪林好茶記者會
台北食尚秀、萊雅一百年髮型秀、妮芙露新品發表、命中注定勇愛你遊戲 (香港九龍... ..


‧展場活動

國際電腦展 日立Hitachi (2007-2010
資訊展 (ASUS 2007-2010
國際新車大展 (Mazda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活動
哈雷機車台中誓師大會、哈雷機車聖誕櫻花遊
米勒廚具新品發表會、大衛杜夫台灣苗栗煙廠啟動

國泰人壽北京”高手爭峰京彩絕倫”( 北京
信義房屋日本活動”大放異彩榮耀版圖”( 日本大阪
TOYOTA 年度頒獎大會日本北海道 ( 日本北海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趕緊來拍個照!!造型好可愛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喜歡的男明星:周星星│吳尊(好漂亮)│高以翔
最喜歡的女明星:Coco lee│大塚愛│土屋安娜│梁靜茹│Vivian│林志玲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戲劇:最愛唐伯虎點秋香│與龍共舞│天生一對│東京朋友
最喜歡的一首歌:寫一首歌
最喜歡的動物:兔子│可藍的灰色垂耳兔摸摸五歲
最喜歡的食物:蛋料理│味增湯

最喜歡的化妝品品牌:開架式都很不錯用(大心)
最喜歡的服飾品牌:穿舒服為原則(會買專櫃也愛買路邊攤這樣)
最常看的電視節目:音樂頻道│中天電視
最常在哪邊活動:咖啡廳│書店│我家屋頂
最想去的國家:北極【想看北極光】│馬爾地夫【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討厭哪些事物:不接電話│網路斷線│當機沒存檔│不講理者│蠻橫霸道者│心機者
形容一下心目中的正妹:外表耐看很重要│內心一定要漂亮│眼睛一定要吸引人
如何形容自己:我像是個鵝黃色很溫暖容易融入卻又獨立,很愛笑,always smile,正面力量相信自己,開心一百分。

 

我以食為幸福。
我以夢為起點。
我以文為獲得。
我以愛為溫暖。
我以健康為瘦。
我是可藍,我愛生活,我愛工作。

 

【 無名│可藍照片的生活實記 】
http://www.wretch.cc/album/colleen4526

 
【 Facebook│可藍粉絲頁面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e-lan-Colleen-wei/165377973963?v=wall&ref=nf

 
【 微博│140字的小天地 】
http://t.sina.com.cn/colleenwei

 

 

 

 

請多多給我們支持以及鼓勵喔!!!!!!!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神朱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