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記錄著!!!! 

上週的話題大家是否都還喜歡呢?

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除了要和大家一起探討一些從新聞話題延伸出的問題之外

更希望有問題的觀眾可以摳應進來分享以及互相的來辦法!!

這是我們希望可以跟你們的互動

 

‧ 禮拜一提到了男人的賭,賭未來賭東山再起賭再一次的機會,

人很多都在賭一次,但有沒有想過你身旁的人的感受呢?

賭是一種養成是一種會上癮追求的刺激,十賭十一輸,因為你還會輸了人生

但是有時候是一種互相,不能去寵另一半,也別讓自己活在壓力中,

如果另一半賭不聽,那就請你睜大眼睛,早點離開吧。

 

‧有一集提到柴米油鹽醬醋茶,家用永遠不夠用?

有時候女人也要學會溝通,而男人也要學著了解。

因為在聊到第三PA的時候,摳應進來的一對可愛夫妻說的話

老婆說:老公會幫忙整理甚至還會一起打掃,但是東西都放在不對的地方。

老公說:我也會幫忙整理但是就是塞一塞,但是我有心阿。

確實,有心很重要,但是也是要用點心的好嗎!!好嗎!!

 

‧禮拜四提到男人動手就是不對!!男人容易腦羞成怒??

其實那是一種情緒管理,但是我覺得再怎樣的失控都不能動手。

就像可藍在節目上推了朱老大一把,他不動如山。

但是如果是老大推我一把,我可能就飛到一旁去了(汗)

男女大不同的地方是先天的條件,而相對的在某部分也需要不同的方式溝通。

有個小姐摳應進來說當情緒快要瀕臨高點時,可以先冷靜

他的另一半會撕破自己的衣服或是鎚打牆壁等,至少不是傷害對方先。

我覺得當對方會想動手出手,有時候該反省的是自己。

是不是你都將對方的傷口一再的灑鹽或是踩在他的地雷上了呢??

人都是需要互相尊重的,將心比心。

 

‧禮拜五的台灣真女人,犧牲自己成就他人的韌性。

當吳念真導演的台灣真女人片段完整撥出後,可藍紅了眼眶

有時候在外打拼或是當生活安逸時,是否感謝父親的貢獻母親的偉大呢?

百善孝為先,雖說別變成媽寶,但是別忘記爸媽永遠思念兒女的心。

中博哥在節目中有提到一位另類真女人,從小一肩扛起扶養家的大責,

犧牲自己的生命,貢獻在家裡,家人上,對他來說幸福就是家人平安。

 

 

等待ing 

有時候愛是無限可能,更可以是無限大的。

 

 

過年要到了!!一月的最後一週來臨了!!

希望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喜怒哀樂!!!

可藍希望也可以用文字在這邊給大家回顧這一週來的小小心得!!!

 

每晚八點超視33頻道見。

如果你是看網路直播的你!!也把家電視打開吧

 

 

復古造型一致好評!!(大心) 

2011_01_24  14:46  可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神朱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