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在東森的春酒表演裡可藍跟老大上演了不正常歌廳秀!!!!

男扮女裝的朱老大

女扮男裝的魏可藍

 

這位正妹是............. 

當我先到場將我的男裝改裝扮好後,老大來也開始著手他的改裝啦!!

穿上特別租借來的超大女僕裝(老大一直說白雲有穿過)

然後還有假髮帶上的那一刻整個都不相同了

我只能說老大千變萬化!!但是放心我不會愛上你的

身為男人的我XD不是身為一個女扮男裝的我不會愛上一個高我這麼多可以把我扛起來的"女人"

 

換造型摟 

這時候還沒有加上男子氣概的鬍子!!!

結果我加上鬍子的照片被說畫的太多了XD

應該要在少一點(笑)

 

 

我們表演的內容是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改編版!!!

一開始是我口白說對面的美女很漂亮來瞧瞧他

第二段是天阿轉過來也太嚇人了的橋段

變成對面的恐龍別過來!!

 

而老大超級配合的還下舞台去挑逗男觀眾

他真的是酷斃了!!!!!!

 

哈哈哈哈總之這一晚很開心

老大很忙也要趕攤!!!!

但是我個人認為嗯好給自己打60分

因為有一半的歌詞都是我即興演出阿(笑)

 

IMG_3312.jpg 

 

還有謝謝你們的照顧!!!!今年可藍也要更加油!!!!!

也希望參與的你們都可以順心平安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神朱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